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德甲综述:不莱梅逆转霍村 多特平拜尔狼堡惨败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寒潭冷月
2011年08月28日17:24

  柏林赫塔 1-0 斯图加特

  比赛仅仅开始20分钟,赫塔的巴西中场拉斐尔便获得机会,可惜在面对门将时不够冷静,没有造成进球。10分钟后,斯图加特获得任意球机会,可惜日本射手冈崎慎司的头球砸在了门柱上,主队逃过一劫。下半场,虽然客队表现得更为活跃,但是迟迟无法取得进球,比赛第87分钟,上半场浪费机会的拉斐尔将功补过,头球补射得分,首都球队也取得了新赛季首胜。

  纽伦堡 1-0 奥格斯堡

  整场比赛可谓波澜不惊,双方并没有制造出太多的机会。比赛第76分钟,埃思维因与本赛季表现出色的佩克哈特打出精妙配合,前者突入禁区射门得分,为纽伦堡锁定胜局。

  霍芬海姆 1-2 不来梅

  前30分钟的比赛让人昏昏欲睡,很多球迷认为这可能将是一场0-0的平局。但是在比赛第37分钟,双方开始了进球较量,先是菲尔米诺接贝克传中为主队首开记录。仅仅不到1分钟的时间,施米茨就为不来梅扳平了比分。下半场,客队攻势越来越强,第83分钟,皮萨罗传中,替补上场的罗森贝里跟进破门,不来梅也上升到了积分榜第二位。

  汉堡 3-4 科隆

  本场比赛,汉堡先赢后输,尤其是最后阶段的崩盘拱手让出了胜利。比赛仅仅开始11分钟,彼得里奇便将奥戈制造的点球打进,主队获得美妙开局。第21分钟,佩茨科传中,阿迪-奇希扳平比分,1-1 。下半场仅仅开始3分钟,波多尔斯基突破后制造机会,诺瓦科维奇轻松破门,客队取得领先。第59分钟,汉堡新援拉伊科维奇打进加盟以来首粒进球,为主队扳平了比分。仅仅3分钟后,孙兴敏依靠速度突破至禁区,推射得分,汉堡再度取得领先。但是汉堡却经历了黑色5分钟,比赛第84分钟,科隆由克莱门斯扳平比分,仅仅5分钟后,麦凯纳帮助科隆再度取得领先,比分也定格在了3-4。汉堡主场惜败,位居积分榜末位。

  弗赖堡 3-0 沃尔夫斯堡

  第30分钟,舒斯特尔开出任意球,巴尔特头球轻松为主队首开记录。10分钟后,在反击中西塞将球传给延德舍里克,后者轻松破门,2-0 。下半场弗赖堡再次得分,特劳施解围不远,被马基亚迪抓住机会,比分定格在3-0 ,沃尔夫斯堡也吞下三连败。

  勒沃库森 0-0 多特蒙德

  主队在本场比赛摆出了守势,多特蒙德也无法制造有效的机会。比赛第6分钟,许尔勒的射门被魏登费勒化解。第24分钟,表现出色的多特蒙德门将再次挡出了莱纳茨的射门。直到比赛第61分钟,卫冕冠军才制造出了本场比赛的第一次威胁,香川真司带球突入禁区,但是在和药厂年轻门将莱诺的对决中败北,未能改写比分。第64分钟,卡德莱茨恶意犯规红牌下场,主队也只能10人应战。第76分钟,防线缺人的药厂,依靠莱诺再次做出精彩扑救,不可思议的再次挡出香川的射门,比分仍为0-0 。仅仅1分钟后,多特小将格策因连续犯规被罚出场,双方都以10人应战。最终双方都没有再获机会,以0-0 的比分结束了比赛。

  (搜狐体育 寒潭冷月)

(责任编辑:zhangxu)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