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鲍威尔弃世锦赛押宝奥运会 自称是一个艰难决定

来源:新民晚报·新民网
2011年08月28日15:11
  自传出退出男子100米比赛消息后,跑出今年世界最好成绩的鲍威尔就成了神秘人物。有人质疑他对于世锦赛的诚意,甚至有人怀疑他是因为本次世锦赛特别的兴奋剂检查而突然退赛。面对记者,鲍威尔说:“相信我,这是一个艰难的决定。”

  身上穿的是赞助商特制的衣服,上面“不言满足”几个字,如今看来似乎改成“不言放弃”更合适。

  “我觉得伤病是正常现象”。昨晚,也就是在声明发布几个小时后,鲍威尔依然未能从退赛的阴影中走出来,面对各路记者轰炸式的提问,他有些疲于应付,但言辞中,依然保持着一名优秀运动员所具备的素质,“我这次决定退赛,是为了更好地备战接下来的比赛,你们都明白明年奥运会对于我的意义”。

  鲍威尔是在7月底的斯德哥尔摩钻石联赛上受伤的,当时的腹股沟伤势看起来影响并不大。但没想到一个月后,阴影依然挥之不去,这让鲍威尔开始担心接下去的赛事会因为自己的坚持而泡汤,而这也就是他决心放弃世锦赛、押宝伦敦奥运会的主要原因。

  特派记者 厉苒苒 (本报大邱今日电)

  作者:厉苒苒 (来源:新民晚报)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