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国足对抗赛终破进球荒 杜威头槌破门郑智玩巧射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28日17:51
国足苦练卡马乔秀脚法 韦迪督训意气风发(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28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8月2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昆明海埂基地备战世界杯20强赛,这也是国足在昆明的第七天集训课。经过一天半假期的休整,国脚们的状态明显好了很多,全场的分组对抗赛也终于见到了久违的进球。

  上午十点半,国家队的训练课,准备活动,略带惩罚的小游戏,这些手段在过去的几天训练中都已经出现过,对于媒体记者来说并不新鲜。在人员方面,右边后卫刘建业已经向球队报到,并出现在了训练场上,此外,足协一把手韦迪也出现在了训练场,依然扮演着自己看客的角色,一言不发。

  当然,还有一个变化,国家队更换了训练用球。国家队人士告诉记者:卡马乔要求换个球试试,所以今天就换了,看看效果。更换了训练球,国家队的训练质量明显高了起来。在传接球的准确性方面,明显有了显著的提高。

  值得一提的是,在今天的战术训练中,卡马乔增加了一个内容,即后防线两名球员如何防守四名进攻球员的反击。其他的训练内容都一样。在全场的分组对抗中,刘建业的归来以及荣昊的复出让国家队终于可以实现10对10的对抗。

  蓝队一方,冯潇霆和李玮峰搭档中后卫,孙祥出现在左后卫位置,右后卫是刘建业;中场方面,郑智和赵旭日搭档后腰,于海和曲波分居左右,前腰陈涛;杨旭作为单前锋顶在前面。

  红队方面,杜威和李学鹏搭档中后卫,荣昊踢左边后卫,吴曦踢右边后卫;中场方面,冯仁亮和张文钊分居左右,黄希扬和杨昊搭档双后腰,蒿俊闵踢前腰;于大宝一个人突前。

  分组对抗分为两节,每节20分钟。在第一节,郑智利用个人能力在禁区内巧射破门,随后曲波在禁区内抢射破门。红队利用前场定位球,由杜威头槌破门。这也是国家队全场对抗赛以来,队员们表现最好的一次。

  第二节比赛,卡马乔对人员进行了调整,张文钊和曲波对换位置,杜威和冯潇霆对换,于大宝和杨旭对换,黄希扬和赵旭日对换。这也是过去几天的训练课,卡马乔一直进行的调整,用卡马乔的话说:这是考察队员的最好方式。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