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韦迪督战卡马乔训练课 国足战术版图还差黄博文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28日17:51
国足苦练卡马乔秀脚法 韦迪督训意气风发(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28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8月2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昆明海埂基地备战世界杯20强赛,这也是国足在昆明的第七天集训课。值得一提的是,足协一把手韦迪也出现在了训练场,这也是韦迪第一次观看卡马乔的训练课。

  8月27日下午,韦迪就已经抵达了昆明,不过韦迪此行的主要任务是出席青少年比赛总决赛的颁奖典礼。不过,在8月27日晚上,韦迪还是跟卡马乔以及教练团队见了面,韦迪也再次表示了全力支持外籍教练团队。

  在今天上午的训练课上,韦迪一身西裤衬衫出现在训练场上,并坐在教练席上观看了整堂训练课。观而不语,这也是过往的国足训练课上,韦迪一直的方式。训练课结束后,韦迪也是第一时间离开了训练场。按照计划,在结束青少年比赛的活动后,韦迪就将返回北京,并不会一直观看国足的训练课。

  此外,人员方面,刘建业的归队以及荣昊的伤愈复出让国家队的人员整齐了不少。不过,唯一的海外球员黄博文依然没有向球队报到,按照计划,黄博文将在明天抵达球队。这名后腰球员的回归势必将加剧国足在中场位置的激烈竞争。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