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球迷自荐国足心理顾问 誓言:不进世界杯就自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苏文
2011年08月28日17:50
球迷身披标语自荐国足 白发老人追捧大头(查看组图)

  (搜狐体育 苏文 8月28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8月28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昆明海埂基地备战世界杯20强赛,这也是国足在昆明的第七天集训课。此前,指责国足标语有问题的球迷再次出现在训练场,并自荐要当国足心理顾问。这名球迷放话:“如果中国队进不了巴西世界杯,我就自杀。”

  几天前的国足训练课,搜狐体育曾经报道过一名球迷,这名球迷认为国足训练场的标语有问题。“为中华民族自尊而战”,这名球迷认为这条标语不合适。这名球迷说:赢球就有尊严,输球就没尊严吗?这样的标语不合适,有问题。

  在今天的训练场上,这名球迷再次出现,并身穿一件红色的套头衫,胸前几个大字“我是中国足球救世主”,背后几个字“米卢治标我治本”。在接受中央电视台采访的时候,这名球迷再次对国家队的标语表达了不满,并自荐要当国足心理顾问。这名球迷好言豪言:“我自荐当国足心理顾问,我一定能把中国队带进巴西世界杯,如果去不了巴西,我就自杀。”

  值得一提的是,这名球迷在说“自杀”的时候,对着镜头还做了一个抹脖子的手势。这名球迷的讲话很快引起昆明当地球迷的围观,不过多数球迷都只是看看热闹,并不做任何的评价。

  根据搜狐体育了解,这名球迷多年来一直为中国足球奔走,曾经向中国足协自荐毛遂自荐担任国足的顾问。在殷铁生国家队期间,曾经在大宝饭店的门口,高举标语,上书《中国足球冤》的大字报。并曾经对外宣传自己就是传说中没有的中国足球救世主。

(责任编辑:liumiaoyao)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