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正在图文播田径世锦赛 19:45博尔特百米欲卫冕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8日18:27

  北京时间8月28日,2011年田径世锦赛在韩国大邱体育场展开第二日的争夺,最受关注男子百米将在19:45上演,牙买加“闪电”博尔特将向卫冕发起冲击。搜狐体育从18:30开始直播比赛,请您届时关注。

  【直播间】【次日前瞻】【100米栏前瞻】【完全赛程

  本赛季最好成绩创造者阿萨法-鲍威尔伤退,近两年来惟一有过击败博尔特记录的美国名将泰森-盖伊伤缺,男子100米飞人大战毫无疑问成为了牙买加闪电的独秀。因为博尔特的存在,百米大战的悬念只能"降格"为银牌将被谁夺得以及牙买加能否像首个比赛日肯尼亚军团在长跑项目上那样完成对奖牌的大包大揽,当然牙买加闪电能否重演2009年柏林世锦赛创造全新世界纪录的一幕还是值得我们去期待和关注的。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