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郭跃2-0遭丁宁4-3翻盘 坦言领先时有些怕输心理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8日19:49

  华奥星空苏州8月28日电 (记者 张矣韵)今天下午结束的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女单半决赛中,郭跃在2-0领先的情况下被新科世锦赛女单冠军丁宁翻盘,无缘决赛。

  开局郭跃很快以11-6先下一城,易地再战,郭跃以6-3开局,进入中局丁宁将比分迫近至5-6,但8-9的关键时刻郭跃更胜一筹,以11-9再胜。第3局双方从1平一直战至5平后,丁宁将比分差距拉开,以11-6扳回一城。第4局如同上一局的翻版,6平后,丁宁连得5分,以11-6拿下。第5局丁宁6-2开局,被郭跃追至5-6后请求暂停,但这个暂停并没有令丁宁挽回丢分的态势,郭跃以10-8拿到两个局点,在被丁宁追上一分后,郭跃请求暂停,以11-9再次胜出。第5局,背水一战的丁宁牢牢占据主动,以11-6将大比分扳为3-3平。决胜局双方比分交替上升,丁宁以10-9率先拿到赛点,但郭跃顶住压力连得两分,反以11-10拿到赛点,但丁宁稳住阵脚连得3分,郭跃告负。

  “领先的情况下还是有些怕输的心理吧。”赛后接受采访时,郭跃有些沮丧地表示,“后面自己打得还可以。”对于整场比赛,郭跃只是如此淡淡地说。

  随后有记者问到郭跃对奥运会竞争的问题,郭跃坦言,“这个比赛还没有打完,现在还是更多考虑这个比赛。自己这个苏州公开赛结束之后,紧接着就是乒超联赛的决赛。”

  晚间的女双决赛中,郭跃/郭焱将对阵李晓霞/丁宁。(完)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