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马术世界杯场地障碍赛 香港选手获中国联赛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黎晗
2011年08月28日23:47

  8月28日,2011国际马联(FEI)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决赛在北京大兴举行。经过近3个小时的角逐,来自中国香港的林子心凭借完美的发挥,获得本站赛事冠军,来自荷兰的文森特与来自中国的李振强分获二、三名。此外,李振强与他的坐骑“天王星”还获得了由官方合作伙伴奥迪颁发的最佳风范奖。

  2011年,中国正式被国际马联(FEI)批准成为“马术世界杯”全球第15个赛区,这是中国大陆有史以来举办的最高规格的马术赛事,也是自北京奥运会后水平最高的马术比赛。来自欧洲、美国、日本及韩国的众多顶尖选手云集北京,与中国骑手同场竞技,让中国观众一睹世界顶尖马术赛事的风采。

  此次比赛,中国国内积分排名前25位的顶尖场地障碍赛骑手悉数参赛,其中包括内地首获奥运资格的马术运动员李振强、现代表中国在欧洲参加国际马联CSI比赛的赵志文、两届全运会现代五项冠军、奥运会中国马术军团成员张滨、最年轻全国马术冠军年仅20岁的韩壮壮、年仅19岁的海归女骑手朱美美,和德国“马术之父”鲁德格的高徒黄祖平等。

  在28日的决赛中,来自中国香港的林子心等9位骑士在比赛中均获得了0分(未被扣分为0分,是马术场地障碍赛中的最高分)的成绩,不得不通过加赛来决出胜负。在加赛中,林子心发挥完美,虽然李振强和文森特两人与林子心一样均获得了0分,但林子心完成比赛的时间在三人中最短,因此,毫无争议地获得了本站比赛的冠军。

  “马术世界杯中国联赛”分为三站,前两站将于8月27—28日和9月24—25日在北京京城马汇举行,第三站将于10月15—16日举行。每一站前16名骑手获得积分,最终最高积分的骑手将参加2012年4月18日—4月22日在荷兰贺托根布希(Hertogenbosch)举办的年度总决赛。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