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马拉加巡礼:疯狂引援造西甲曼城 进前四难度大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8月28日20:06

  马拉加

  上赛季回顾

  马拉加上赛季尽管从波尔图请来了名帅费雷拉,但成绩却十分糟糕,在取得两个客场胜利后,球队就陷入了多轮不胜的怪圈,尤其是主场更是一生难求,球队早早跌入降级区,甚至多轮只能坐在垫底的位置上。关键时刻俱乐部当机立断,请来了前皇马主帅佩莱格里尼,并且引进了德米凯利斯、马雷斯卡和巴普蒂斯塔这些名将,联赛最后阶段球队连续获胜,最终成功上岸,13胜7平18负的战绩排在第11位。打进13球的委内瑞拉射手朗顿和打进8球的巴普蒂斯塔无疑是球队的功臣。

  转会点评

  保级成功的马拉加今夏大手笔疯狂引援,一心要把自己打造成西甲的曼城。球队花费5800万引进了范尼、马泰森、图拉朗、华金、卡索拉、博纳诺特、蒙瑞尔、塞尔吉奥-桑切斯和伊斯科等9大名将,球队三条线都拥有了大牌球员。清洗方面,离开的只是一些实力平平的球员,门将阿尔瑙宣布退役,丹麦后卫姆蒂利加回国。

  战术打法

  球队新赛季将以4-5-1的阵型为主,马泰森与德米凯利斯组成双中卫,图拉朗的到来,将加强马拉加后腰的实力,让球队攻守更加平衡,华金和卡索拉将组成马拉加的黄金双翼,巴普蒂斯塔可以踢前腰,锋线上范尼是单箭头的首选,当然上赛季最佳射手朗顿也实力不俗。球队替补席还有博纳诺特、埃利塞乌、伊斯科、杜达和马雷斯卡这些名将,佩莱格里尼的选择很多。

  新赛季成绩预测

  马拉加新赛季实力大增,被一致看好将向欧冠入场券发起冲击,不过这样的定位也会让他们成为众矢之的,而且大批球星还需时间磨合,佩莱格里尼也需要时间去进一步建设球队。与瓦伦西亚、马竞、潜水艇和塞维利亚这些老牌强队相比,马拉加还缺乏一些经验和底蕴,表现好的话能够获得欧联杯入场券,想杀进前四还是困难不小。

  看点球员

  范尼无疑是马拉加目前最大牌的球员,当然随着年龄的增大,他长期打主力的可能性不大,朗顿和博纳诺特都是他的竞争对手。卡索拉和华金将加强马拉加的边路进攻,球队真正的攻防核心是法国中场图拉朗。后防线上马泰森的加盟,可以让马拉加孱弱的防守变得稳固。

  预测首发(4-4-2)

  卡巴莱罗/加梅斯、德米凯利斯、马泰森、蒙瑞尔/图拉朗、阿波尼奥/华金、巴普蒂斯塔、卡索拉/范尼(朗顿)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