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塞维利亚巡礼:阵容小修补冲欧冠 皇马弃将领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恩沙基
2011年08月28日20:07

  塞维利亚

  上赛季回顾

  上赛季塞维利亚可谓开局不利,由于不敌布拉加未能打进欧冠正赛,随后主帅阿尔瓦雷斯遭到解职,成为西甲第一位下课的主帅,随后名帅曼萨诺接过了塞维利亚的教鞭。不过球队最终未能取得欧冠入场券,最终以17胜7平14负位列第5位,曼萨诺对球队的掌控并不力,塞维利亚内部存在着一些矛盾,导致球队的成绩不够稳定,巴西射手法比亚诺在冬季转会时离队,让球队受到了损失。

  转会点评

  塞维利亚这个夏天阵容没有太大变化,卡佩尔、德拉古蒂诺维奇、佐科拉、阿科斯塔、罗马里克和何塞-卡洛斯这些主力替补离队,其他离开的基本上都是很难打上比赛的球员,球员引进方面,塞维利亚签下了赫塔菲的射手马努,他还入选过西班牙国家队,另外免费从汉堡得到了德国国脚特罗霍夫斯基,180万签下了巴列卡诺的年轻边位科克,以及200万引进了蒙彼利埃的中场斯帕西奇。

  战术打法

  塞维利亚的阵型以4-4-2为主,中场配备两名后腰,纳瓦斯和佩罗蒂两翼齐飞,给内格雷多和卡努特输送炮弹,必要的时候塞维利亚还能打4-5-1阵型,加强中场的人数和实力,内格雷多一人突前时,往往可以凭借个人能力制造杀机。球队的防守还是不那么叫人放心,卡塞雷斯、埃斯库德和阿莱克西斯都难以叫人放心。

  新赛季成绩预测

  塞维利亚基本保持了上赛季的主力阵容,新帅马塞利尼奥的到来,与球队还需要一个磨合期。欧联杯的出局可以让塞维利亚专心打联赛,冲击欧冠入场券仍然是该队的首要目标,这需要看一个赛季里球队的稳定性,球队杀进前六没有任何问题。

  看点球员

  内格雷多上赛季在西甲打进20球,这位前皇马杀手是上赛季西班牙本土进球最多的球员,在法比亚诺离队之后,内格雷多已经成为了塞维利亚的新领袖。另外中场方面西班牙国脚纳瓦斯越来越成熟,他在边路的突破将是塞维利亚进攻的利器。

  预测首发(4-4-2)

  帕洛普/科克、卡塞雷斯、埃斯库德、纳瓦罗/纳瓦斯、拉基蒂奇、特罗霍夫斯基、佩罗蒂/内格雷多、卡努特

  (搜狐体育 恩沙基)

(责任编辑:majian82)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