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广州恒大

许家印宴请恒大外援 挽留穆里奇为亚冠争冠(图)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Jeremy
2011年08月28日20:13

视频-许家印宴请恒大众外援 再提亚冠争冠目标


  8月27日,广州恒大队训练结束之后,从外地赶到广州的广州恒大俱乐部主席许家印,亲自宴请球队的5名外籍球员及其家人,一起被邀请的还有球队主教练李章洙。在宴会上许家印再次提及球队明年的目标就是获得亚洲俱乐部的冠军。

  据悉这一次许家印是专门从百忙之中抽出时间赶到广州请外援吃饭。此前穆里奇的转会事件已经闹得沸沸扬扬,而且还有过国外俱乐部花重金求购穆里奇的事情发生。许家印此举也就是为了安抚穆里奇,让他放弃转会的想法。同时也是为了稳定军心,让其他的外援也可以安心的为广州恒大队效力。

许家印设宴招待球员 克莱奥孔卡欣然出席(查看组图)

  据悉在席间许家印主席再次表示只有引进高水平的外援,才能更好的促进中国足球的发展。也就是处于这个考虑,俱乐部也希望穆里奇、孔卡、克莱奥这些高水准的外援能够在中国踢球。这对提高中国足球的形象也是具有推动作用。

  广州恒大队现在在中超积分榜上遥遥领先,据悉球队已经开始着手准备明年亚冠的诸多事宜。对于广州恒大队明年的目标已经确定,就是获得亚冠的冠军。(搜狐体育 Jeremy)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