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男乒争锋

沙拉拉详解名人堂规定 将为李富荣补发荣誉奖盘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郭健
2011年08月28日21:07

  (搜狐体育 郭健8月28日发自苏州)(搜狐体育 郭健8月28日发自苏州)今天晚间,圆融2011年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刚刚结束女双决赛的争夺,国际乒联主席沙拉拉就在新闻发布会厅召开发布会,接受了记者群访。期间沙拉拉详细解释了国际乒联名人堂的入选规定,

  “要进入名人堂的先决条件是得到5个世界冠军或奥运冠军,但是因为得到乒乓球冠军的队员和教练很多,我们要一批一批来,每年5个到10个左右,”沙拉拉表示,“李富荣进入名人堂的时间是1999年,是我当主席的第一年,颁奖地点是荷兰的埃因霍温。今年进入名人堂的人数比较多,有运动员和教练员,包括徐寅生、蔡振华。我清楚地记得李富荣是1999年进入的,希望以后在大众面前向李富荣先生颁发奖牌,就像昨天那样。”

  沙拉拉表示对于李富荣先生这次没有领到奖盘自己感到很遗憾,“下一次在中国举办世界大赛的时候我们将当着大家的面帮他把这份荣誉补上,我对国际乒联的小小遗漏表示遗憾,我向大家保证我会补上。”之后沙拉拉半开玩笑地表示,在颁奖仪式之后李富荣就坐在自己的旁边观看,期间谈笑风生,“这让我很欣慰,”沙拉拉幽默地说。(搜狐体育 郭健/文)

(责任编辑:魏万春)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