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大马羽球教练遭中心批评 称责任不能完全推给我

来源:华奥星空/sports.cn
2011年08月28日22:01

  华奥星空讯 当马拉西亚羽总试图将“钻石组合”世锦赛糟糕表现的脏水一股脑泼向主打主教练雷西时,这位昔日的奥运会冠军甚感委屈,“责任不能完全推给我。”他进一步告诫弟子,“如果要退出国家队,他们的伦敦前景成疑。”

  作为马拉西亚国内仅次于李宗伟的奥运夺金希望,陈文宏/古健杰在刚刚结束的世锦赛上止步8强的表现引起轩然大波。羽总将矛头对准了双打主教练雷西,认为正是他在训练计划方面的安排不当成为导致钻石组合低迷表现的重要原因。陈文宏和古健杰也没有站在教练一边,甚至有消息传出,古健杰和陈文宏在羽总高层的会谈中均“敞开心扉”,表达了不愿继续由雷西执教的意愿。

  “古/陈在世锦赛落败,身为教练的我责无旁贷,却不能只把责任推给我一个人。他们的体能不佳,那是体育研究会的体能训练的问题。我只想说,大家都有责任一起努力。”面对指责,雷西甚感委屈。

  作为昔日奥运会双打金牌得主,雷西在2005年在大马羽总诚邀下出任国家队双打教练,並在2006年至2007年期间,助古/陈连夺亚运会金牌与全英赛冠军,3人合作期间,钻石组合共夺得11个桂冠。但自去年年初夺得大马公开赛冠军后,这对组合便未能在任何一个超级系列赛中折桂。

  对于古/陈希望更换教练的传言,雷西坦言,“如果他們不愿由我执教,我也不能夠做些什么,我会把一切交给羽总決定。”他进一步告诫两位弟子,“不要尝试退出国家队,如果一旦离开国家队肯定将影响两人争取伦敦奥运会的希望。”

  而在对待雷西的态度上,羽总显得十分模糊。一方面试图将质疑古/陈失利的舆论枪口对准雷西,一方面又对外表示,“他(雷西)仍然是双打主教练。”(李旭)

(责任编辑:五月清风)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