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三大社:博尔特抢跑震惊世界 低级错误不可饶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leo
2011年08月28日22:24
组图:全程回顾博尔特抢跑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最引人关注的男子100米飞人大战今晚在韩国大邱体育场结束,世界纪录保持者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因抢跑犯规被罚出场,最终鲍威尔的替身小将约翰-布雷克危急时刻挺身而出以9.92秒的成绩夺得金牌,为牙买加队捍卫住了这枚金牌。赛后,三大社对博尔特抢跑均表示惋惜,认为闪电让世界震惊。

  法新社:博尔特抢跑布雷克问鼎

  法新社评论说道,在周日进行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100米决赛中,最令全场轰动的事件无疑是卫冕冠军博尔特因一次灾难性的抢跑失误被罚出局。这位奥运会和世锦赛的双料冠军、以及现世界纪录的保持者,这一次却犯下了直道短跑项目中最不可饶恕的错误。

  最后,与博尔特一同师从米尔斯、此次顶替鲍威尔出战的牙买加小将布雷克最后以9.92秒夺冠。“我无法用言语来解释这一切,对我而言博尔特始终都在赛场上,遇到这样的事我觉得我都快哭出来了。”布雷克在赛后接受媒体采访时依旧难以置信,“我有世界上最好的田径教练帮助我训练。这让我在比赛中不管遇到任何状况都能保持头脑冷静,比赛中我始终在追赶科林斯并且最终超过了他,当我超过他的那一刻我就预感到我能够为博尔特赢得这场比赛。”

  路透社:博尔特低级抢跑出局

  法新社评论写道,牙买加小将布雷克在周日结束的男子100米决赛中以9.92秒的成绩夺得金牌,美国选手迪克斯以及35岁的圣基茨和尼维斯选手科林斯分获银牌和铜牌。然而,这场百米决赛真正的核心人物是博尔特,这位100米和200米世界纪录保持者,因一次低级的误判导致抢跑犯规,当他听到第二声枪响后,他已经意识到了自己将被红牌罚出,脱下背心后,拖着沉重的步伐地离开了跑道。

  美联社:博尔特挑战发令枪而非时间

  美联社评论,博尔特在百米决赛中再一次引发了意想不到的结局,只不过这一次与金牌和纪录没有任何关系,而是因为他的一次抢跑犯规被红牌罚出,并且交出了主宰了三年的世界冠军。博尔特这一次挑战的不是时间,而是发令枪,仅仅只跑出了三步,他就意识到了自己犯下了职业生涯中最不可原谅的错误。(leo)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