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富力憾平李树斌叹运气不够 称不会放弃冲超机会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8月28日23:15

  北京时间8月28日19:30,中甲第21轮广州富力队在主场广州越秀山体育场1-1与中甲领头羊大连阿尔滨战平,双方都是替补队员登场进球,广州富力是9号文超,大连阿尔滨是7号吴庆。

  赛后发布会大连阿尔滨队主教练亚历山大说:“首先要祝贺主队广州富力,广州富力队在赛季后期发生了很大的变化,实力非常强,赛前我们做了很多准备工作,也明白今天一定是一场恶战。今天的比赛两个队都打得不错,一分对我们非常重要。比赛很艰难,上半场一段时间我们打得非常被动,但中场我们做了部署及调整,下半场还是创造了一些机会,最后能打成1-1,这就是足球。双发都打出了精彩的足球。

  有媒体记者提问亚历山大,在常琳和吴庆的使用上有所变化,如何考虑?亚历山大说:“这场比赛之前,我们想在后防线上换上更有实力的球员,就考虑让常琳首发,但从比赛过程的效果看,不是特别好,因此换人调整用回原来的球员。至于吴庆的替补上场,大家都知道他是一名老队员,对于这种天气还是比较适应的,落后的时候换上他和外援卡贝萨斯是希望他们能把比分扳回来。我们每场比赛都很艰难,但我们会一直坚持下去。

  广州富力队主教练李树斌说:“这场比赛对于两个队都是一种考验,技术、战术、身体各方面的考验。两个队都打得不错,也都做了充分的准备。我们在形势占优的时候,对手全部压出来进攻,我们主要是考虑打防守反击,创造了两个机会,但未能把握住,相反自己的一个错误失误,造成失球。不过这也是正常的,大家都尽力了。”

  在谈到换人的考虑时李树斌说:“换文超上场就是考虑让他连接一下,另外他门前把握机会能力不错,体能情况也是一方面考虑。换日科夫下来上赵铭也是这种考虑,增加连接,今天的换人不是造成输球的主要原因,主要是运气方面。

  有媒体记者提问,最近的比赛都是先领先后被追平,主要原因是什么?李树斌说:“这个主要是要看什么样的球?今天的丢球主要是运气不好。当时我们主要考虑防住中场,不过失球了防守上肯定有问题,回去还要认真总结。

  媒体记者问到:“今天是很好和日之泉拉近积分的机会失去了会不会很遗憾?”李树斌说:“比赛就是意外失利意外胜利,今天机会没把握住,不要紧,后面还有比赛,冲超还是有机会的,我们会一直坚持。”(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