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北方球队 > 北京男篮|弗朗西斯

孙明明引比斯利皮尔斯热议 对手主帅盼改造巨人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8日23:23

    新华社北京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汪涌)“昨天我们刚在北京爬上了长城,没想到今天就在篮球馆里撞上了又一座中国长城——孙明明”。NBA巨星皮尔斯和比斯利28日在北京洲际篮球俱乐部冠军赛季军争夺战中,与北京首钢金隅队相遇时,多次遭到身高2米30的“篮坛巨人”孙明明的封盖。

    “他实在是太高了!”搞怪的比斯利赛后在接受采访时感叹道。出场27分钟,拿到32分的比斯利在孙明明上场之前,进攻一度如入无人之境。

    皮尔斯和比斯利这两名NBA现役球星,应邀临时加盟成为美国肯塔基野牛明星队的成员,赴中国参加了这次比赛。

    北京首钢金隅队这场比赛先发中锋莫里斯在前两节比赛中犯规过多,主教练闵鹿蕾“被迫”派上孙明明。没想到这个大个子一上场,就凭借着巨型的身材将前两节比赛发挥神勇的对方中锋比斯利抑制住。身高2米出头的比斯利在高大的孙明明面前又顶又拱,想了不少招,不过效果都不太明显,不得不采用绕前,拉到外线,以及不停地穿插等方式来对付孙明明。

    这场比赛孙明明上场时间超过10分钟,还拿到了4分,并有多次助攻,这也是他在本次赛事中出场时间和得分最多的一场比赛。

    赛后,孙明明成了皮尔斯和比斯利热议的话题,频频把他和姚明相比。

    而美国肯塔基野牛明星队主教练布拉德利·派恩更是非常渴望得到孙明明,他表示,如果自己的球队得到中国这名目前世界上现役球员中身材最高的中锋,实力肯定会大大增强,“我一定会让他在篮板下面更有统治力”!(完)2011/08/28 22:28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柴森森)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