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冲超大战富力老总鼓励队员 大连球迷闯主队看台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文信
2011年08月28日23:34

  北京时间8月28日19:30分广州富力队主场被领头羊大连阿尔滨1-1逼平,未能拉近与广东日之泉的积分距离。以下是赛事部分花絮:

  富力集团董事长赛前鼓励队员

  当双方队员进场奏完国歌,并握手后,比赛马上就要开始,这时候广州富力集团董事长张力在其助理陆毅的陪同下,在场内亲切的与队员一一握手,鼓励队员打好本场比赛。受到鼓舞的队员高喊“加油”。

  赛前迟尚斌与比赛裁判亲切握手

  大连阿尔滨队领队迟尚斌赛前在运动员及裁判员休息室门口遇到本场比赛的三名裁判员,上去亲切与裁判员握手并交谈。赛前某网站报道质疑富力赛前做裁判工作,不知道看到这一幕大家会怎么联想?

  带多两名替补队员以防万一

  广州富力队按照规定报名名单是18名,但热身时确有20名队员在热身,搜狐体育记者迅速采访了主教练李树斌,李树斌说:“也没有什么特别的安排,主要考虑多带两名队员到现场,再观察一下队员的状态,也防止有意外情况发生。”

  香港屯门队全队现场观战

  比赛即将开始的时候来了一支足球队,大家都非常疑惑,一问才知,原来是香港屯门队目前在广州集训,备战即将开赛的新赛季香港联赛,刚好遇到有比赛,就前来观战。

  大连球迷被保护离开主队球迷区

  比赛进行到上半场中段,一名坐在广州球迷区的大连球迷在过激的为大连阿尔滨队加油后,被广州球迷集体送上嘘声,本场比赛安保人员考虑到这名大连球迷的人身安全,在两名安保人员护送下该名球迷到客队助威区就坐。(搜狐体育 文信)

(责任编辑:刘娱)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