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英超联赛|英超新闻|英超转会|英超视频 > 曼联

英超-鲁尼破门德赫亚扑点 曼联半场暂3-1阿森纳

来源:搜狐体育
2011年08月28日23:52

  北京时间8月28日23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三轮上演焦点战。曼联队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与阿森纳队交锋。上半时比赛,曼联队3-1领先阿森纳队进入半场休息。维尔贝克、阿什利-扬和鲁尼在19分钟内各建一功,范佩西点球被德赫亚神勇封出。补时阶段,沃尔科特扳回一分。

  本场比赛是两家球会的第213次正赛交锋,也是第185次联赛对阵,此前曼联队以75胜42平67负稍占优势,不过阿森纳前101次作客老特拉福德仅有17胜的战绩,其中在英超时代只有3次客胜红魔,近7次在老特拉福德的对战阿森纳1平6负未尝胜绩。此役,维迪奇和拉斐尔继续因伤高挂免战牌,弗格森排出了上轮三球大胜热刺时完全一样的先发阵容;阿森纳方面,除因脚踝伤缺席三周的威尔希尔外,A-宋、热尔维尼奥和弗林蓬全部受罚禁赛,20岁的柯克林得到先发机会,替补席上更是坐了多名预备队的小将。

  上半时开场,曼联队便掌控比赛节奏。第3分钟,纳尼直塞,斯马林插上回传,克莱维利大禁区边缘高难度扫射稍偏。1分钟后,鲁尼左肋外围远射角度太正被什琴斯尼没收。第7分钟,阿什利-扬中场直塞,维尔贝克一趟不顺脚单刀球射门打偏。第11分钟,沃尔科特仓促远射毫无威胁偏出底线。2分钟后,克莱维利禁区外射门被直接封堵。第15分钟,阿尔沙文下黑脚直接踢到菲尔-琼斯的小腿迎面骨吃到黄牌理所应当。

  第17分钟,罗西基外围远射碰曼联防守球员弹出底线。范佩西右侧角球开出,科斯切尔尼勉强头球顶高。第19分钟,克莱维利在中场争取高空球时被罗西基肘击右眼眼眶见血不得不走到场边进行止血处理。场上沃尔科特和詹金森因观点不同直接争吵起来。第22分钟,安德森中路挑传,特劳雷盯人摔倒,科斯切尔尼也贴身不紧,维尔贝克近距离头球吊射破门连续两轮建功。

  第26分钟,阿尔沙文直塞,沃尔科特插上被埃文斯拉拽胳臂后摔倒,韦伯鸣哨黄牌警告埃文斯并判罚点球,范佩西左脚打球门左下角被德赫亚封出底线。阿什利-扬因抗议也吃到黄牌。第28分钟,特劳雷禁区内头球解围被阿什利-扬拦截,今夏转会而来的新飞翼大禁区前沿晃开角度右脚兜射弧线球打球门远角破门。随即,德赫亚先是扑出阿尔沙文的禁区外抽射,范佩西再打又被德赫亚挡出。

  第31分钟,鲁尼右侧传中,维尔贝克俯身冲顶偏出。第35分钟,维尔贝克无对抗情况下大腿拉伤被迫退场,埃尔南德斯替补上场。1分钟后,阿尔沙文的远射直接飞上看台。第39分钟,纳尼32米外任意球射门打高。1分钟后,詹金森压倒阿什利-扬被黄牌警告。第41分钟,鲁尼主罚大禁区前任意球,和阿什利-扬配合后右脚直接射门,皮球从人墙上方飞过,虽然什琴斯尼手碰到皮球,但球还是飞入网窝,鲁尼连续三轮建功。补时阶段,鲁尼超远距离吊射被什琴斯尼没收。补时第3分钟,罗西基直塞曼联禁区空档,沃尔科特插上10米处低射打穿德赫亚裆后扳回一分。上半时比赛,曼联队3-1领先阿森纳队进入半场休息。

  曼联队(4-4-2):1-德赫亚/12-斯马林、4-菲尔-琼斯、6-埃文斯、3-埃弗拉/17-纳尼、23-克莱维利、8-安德森、18-阿什利-扬/10-鲁尼、19-维尔贝克(35’14-埃尔南德斯)

  阿森纳队(4-3-3):13-什琴斯尼/25-詹金森、20-朱鲁、6-科斯切尔尼、30-特劳雷/7-罗西基、39-柯克林、16-拉姆齐/14-沃尔科特、10-范佩西、23-阿尔沙文

(责任编辑:马麟)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