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漫画:博尔特抢跑抢风头 日后谁能记起百米冠军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刘守卫
2011年08月29日01:27
 


  北京时间8月28日,第13届世界田径锦标赛在韩国大邱进入第二比赛日争夺。在男子100米决赛中,一周前度过自己25岁生日的世界纪录保持者、奥运冠军牙买加名将博尔特因抢跑被取消资格痛失卫冕机会。

  参加决赛的8人中有3人来自牙买加,美国则只有北京奥运会季军迪克斯一人出战,倒是法国有两人闯进决赛,只是两位90后小将维考特和勒梅特都居边道,另外两人是巴黎世锦赛冠军圣基茨和尼维斯名将柯林斯同来自安提瓜和巴布达的丹尼尔-贝利。博尔特、布雷克和卡特三位牙买加选手分居5至7道,博尔特左侧则是迪克斯。

  与半决赛时相对平静不同,博尔特在赛前可谓大秀一番,先是和看台上的牙买加助威团互动,随后又送上慢动作“拳击”布雷克的搞怪演出。在现场介绍到自己时,博尔特先用手指指向迪克斯,又指向布雷克,然后摇摇手指似乎意指他们不行。然后摸胡子、摸脑袋的习惯动作也照例做了一遍,在站到起跑器前博尔特大喊一声为自己提气。不过第一枪博尔特抢跑,被直接取消资格,遗憾的牙买加闪电直接将衣服脱掉丢在赛道上。随后光着上身的博尔特用头顶着墙,并在大喊“Crazy”后用一种令人惊讶和出乎意料的方式退场。

(责任编辑:兰克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