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预赛13秒20轻取小组第一 直言决赛跑进13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9日01:48

  昨日,刘翔在大邱田径世锦赛闪亮亮相。在上午进行的男子110米栏预赛中,刘翔表现稳定,以13秒20的成绩轻取小组第一,轻松晋级半决赛。

  值得一提的是,13秒20这个成绩也是刘翔参加世锦赛预赛跑出的最佳成绩。对于如此好的成绩,刘翔自己也有些意外:“很顺利啊,就跑下来了,没想过跑到13秒20,这只是预赛嘛,就想着晋级就可以了,没想到能跑这么快。”刘翔还说:“希望接下来两枪能越跑越好吧,决赛争取跑进13秒。”

  美国名将奥利弗跑出13秒27,而古巴名将罗伯斯也成功过关,成绩是13秒42。关于这两个老对手,刘翔非常低调,他说按照实力上看他与罗伯斯、奥利弗比还有一定差距,他会把自己放在挑战者的位置,向两名高手去冲击。

  在今天18时,刘翔将与罗伯斯并肩参加半决赛赛事,如果他们都顺利晋级,决赛将在20∶25进行。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