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世锦赛28日语录:博尔特绝不哭 刘翔决赛玩命跑

杨健:博尔特是人,不是神
2/8

杨健:博尔特是人,不是神

2011年08月29日01:53 来源:搜狐体育

  八名选手介绍完毕,踏上起跑器准备听枪的时候,镜头推进了博尔特,宽松的背心微微晃动,不知道这样重大的比赛,博尔特会不会紧张。枪响后,居然有人抢跑,更让人以外的是,这个人居然是博尔特。博尔特很快反应到了自己的愚蠢错误。和他一起反应过来的还有杨健,“博尔特抢跑了”杨健第一时间做出解读。“他让打球的百米决赛显得不可思议,全场几万观众发出了惊叹,不可想象,完全不可想象。大邱需要奇迹,难道是这样的奇迹吗?”杨健一连串的问号将观众的情绪彻底调动起来。看得出,这一突发的意外让杨健非常意外。

  随后稍稍缓过神来,杨健继续点评道:“他只是一个运动员,他不是神。到底什么原因(抢跑)只有他自己清楚。博尔特穿上火星服回到了自己的星球。”

(责任编辑:汀苑)

     跳转至: 页 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