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羽毛球 > 最新动态

林丹“交杯”对象不是谢杏芳 傅海峰边看边嫉妒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9日01:56

  昨晚,刚刚获得第四个世锦赛男单冠军的林丹现身广州暨大体育馆,在两千名球迷的见证下,喝下了“交杯酒”。但对象不是谢杏芳,而是“羽林争霸”的女单冠军。

  当晚,李永波与国羽队的世锦赛冠军人马悉数到场,与“羽林争霸”2011红牛城市羽毛球赛的冠军得主交手。由于实力差距太大,“羽林争霸”选手采用了“田忌赛马”的方式,采用女子选手迎战男子选手的方式。林丹的对手,是女单冠军。

  “这是我第一次与女选手比赛,感觉很有趣,对于业余选手来说是一次宝贵的机会,不过稍有遗憾的是比赛不够激烈。”林丹说。尽管林丹不能扣球,但他利用招牌的鱼跃救球轻松以11∶5获胜。虽然不是正式比赛,但林丹的人气依旧不减。数十名球迷高举林丹的海报,数度大喊:“最爱林丹,完美霸气!”暨大体育馆上座率达八成,几乎每个人都是冲着林丹而来。

  与“羽林争霸”冠军交手之后,林丹还与该选手进行了“激情”互动。两人手执红牛饮料,挽起对方的手臂,饮下“交杯酒”。顿时,尖叫声、欢呼声充斥全场。

  对于这次专业选手与业余高手的活动。国羽队的选手都认为,这是与业余选手一个很好的交流机会。傅海峰更笑着说,“希望下一届能报名参赛”。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