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甲联赛 > 中甲热点 > 广州富力足球俱乐部 > 最新动态

富力平领头羊失追分良机 李树斌对平局感到遗憾

来源:金羊网-新快报
2011年08月29日01:57

  昨晚,中甲联赛第21轮的重头戏在越秀山体育场打响,主场作战的广州富力1∶1战平领头羊大连阿尔滨,错失了积分追平广东日之泉队的最好机会。本轮战罢,日之泉和富力的积分差距依然是2分,排名不变。

  前一天,同城竞争对手广东日之泉与上海东亚2∶2战平,这给了富力追赶日之泉的绝好机会,只要本轮主场取胜,富力就将在积分上追平日之泉。为此,球队再度开出了200万元的单场赢球奖金,主席张力也亲临现场为队员们打气。

  富力一开场就对阿尔滨队施加了强大的压力,但在阿尔滨严密的防守下,富力没能取得进球。比赛直到第70分钟才打破僵局,替补登场的文超帮助广州富力1∶0领先,如果这个比分能维持到终场结束,富力将在积分上追平日之泉。可惜,比赛最后阶段,富力在防守定位球时注意力不集中,阿尔滨利用富力的松懈将比分扳平,最终两队1∶1握手言和。

  赛后新闻发布会上,富力主帅李树斌坦承对平局感到遗憾,“比赛最后时刻丢球并不少见,是我们在防守上注意力不集中造成的,平局让我们错失了追赶日之泉的机会,虽然非常可惜,但是我们还有希望,接下来还有5场比赛,只要还有冲超的机会,我们就决不放弃!”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