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预赛轻松晋级 “放水”10米慢跑冲过终点线

来源:现代快报
2011年08月29日03:14
  昨天上午,刘翔在男子110米栏预赛中跑得异常轻松,最后10米甚至“放水”慢跑冲过终点线,以13秒20获小组第一轻松晋级半决赛。

  昨天的比赛,刘翔分在第5道,在他身旁的是上届世锦赛冠军、巴巴多斯选手布拉斯怀特。枪响后8名选手顺利出发,七步上栏的刘翔在跨第一栏时就稍稍领先,跨过前两个栏后就确定了领先优势。进入途中跑后,刘翔步履更加轻盈快捷,他不断拉开和其他对手之间的距离,以至于最后10米开始“放水”,他放慢了速度,“闲庭信步”般跑过终点线。13秒20,刘翔以相当不错的成绩进入半决赛,而布拉斯怀特仅获得小组第五,被淘汰出局。

  以不俗的成绩拿到小组第一,刘翔心情大好,面对电视镜头,刘翔说:“真没想到能跑这么快,毕竟只是预赛,跑进决赛就行,也算是正常发挥吧。”

  一路小跑到混合采访区,刘翔更加放松,一位美国记者问他, “状态如何?”刘翔干脆用英语直接回答“No problem!(没问题)”

  “感觉怎么样?”美国记者继续追问。刘翔继续秀英语:“Enjoy the match!(享受比赛)”邹浩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