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马术 > 马术最新动态

马术世界杯在北京举行 香港骑手林子心荣膺冠军

来源:新京报
2011年08月29日04:38

  昨日,2011国际马联世界杯场地障碍赛中国联赛决赛在北京举行。在这项首次在中国大陆举办的高级别赛事中,来自中国香港的骑手林子心在第2轮争时赛中表现出色,以38秒27的成绩获得冠军。荷兰选手温森特和广东队选手李振强分列二三位。

  在夺冠后,林子心显得非常兴奋。谈及获得冠军的心情,林子心说:“这次夺得冠军我真的非常高兴,这对于我来说是很大的荣誉,感觉非常不错。”在被问及赢得冠军的关键因素是什么时,林子心说:“我想是经验,我可以很好地调整自己,让自己不紧张,然后集中精神做好每一件事。”

  这是中国大陆举办的最高规格的马术赛事,也是自北京奥运会后水平最高的马术比赛。林子心认为组织得非常出色。“通常第一次组织比赛都会很困难,但这里的一切都很好。”夺得第三名的李振强也这样认为,“来这里比赛,觉得就跟在欧洲比赛一样,没有任何差别。”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