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刀锋战士”晋级半决赛 他能吸引上百记者追访

来源:四川新闻网-成都商报
2011年08月29日04:59
  在昨天博尔特比赛前,大邱田径世锦赛上的“头号明星”,无疑是南非的“刀锋战士”皮斯托瑞斯。在男子400米预赛中,皮斯托瑞斯以45秒39排名第15惊险晋级半决赛。作为历史上第一个参加田径世锦赛的残疾人运动员,他吸引了上百记者的追访,甚至比此前博尔特百米预赛后的场面还要壮观。

  比赛结束后刚一走进媒体混合采访区,皮斯托瑞斯就被来自世界各地的记者团团围住。他可谓是“举步维艰”,每跨出一步,都会被记者们抓住采访、录像。皮斯托瑞斯的比赛已经结束了整整50分钟,可他在混合区里却仅仅走出了不到20米,后面还有上百名记者在等待“刀锋战士”。一位美国记者忍不住感叹:“即使是博尔特在北京奥运会上打破世界纪录时,也仅用了不到半个小时就通过了媒体混合采访区。”对于自己当天的表现,皮斯托瑞斯表示:“虽然我的起跑还是一样的糟糕,在前200米过后,我已经被旁边两位选手超过,但好在我足够冷静,在随后又超越了回去。”因为国际田联规定皮斯托留斯必须站在最外道第8道起跑,所以原本就起跑技术不佳的他,总是在第一个弯道处就被其他选手超越,“所以接下来我一定要继续强化前半程的能力,争取不那么早就被其他选手超越。”

  成都商报记者 何鹏楠
(责任编辑:姚雅男)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