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全球媒体:曼联无情羞辱阿森纳 枪手已迈出豪门

BBC
1/10

BBC

2011年08月29日07:11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西莫

  北京时间8月28日23点,2011/12赛季英格兰超级联赛第三轮上演焦点战。坐镇主场老特拉福德球场的曼联队8-2创纪录大胜10人阿森纳队。比赛中鲁尼帽子戏法,阿什利-扬2射3传,朴智星、纳尼、维尔贝克均有建功;范佩西和沃尔科特为阿森纳扳回2球,詹金森累计两黄被逐。在赛后各大媒体对本场比赛进行了重点关注。

  BBC评论道,一场近乎不人道的胜利,使得曼联在老特拉福德球场尽情羞辱了阿森纳和他们的主教练温格。原本先前结束的曼城5比1狂胜热刺的比赛已经让人吃惊,但弗格森的球队来个了最好的回应。这场惨败同时也是阿森纳自1896年以来的最大失利。尽管温格只能拼凑出场阵容,但这不足以成为惨败的借口,因为阿森纳在比赛中全方位地、相当容易地输给了对手。

(责任编辑:马麟)

     跳转至: 页 1/1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