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NBA聚焦 > NBA快报

29日早报:开拓者后卫将签NBL 韦德阿泰飙舞技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wella
2011年08月29日07:29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NBA目前正处于停摆期,以下是今日和联盟各队相关的重要消息一览:

  诺天王获至尊大奖

  当地时间本周日,小牛前锋德克-诺维茨基被授予了德国体育界最高荣誉奖银月桂叶奖,德国总统克里斯坦-伍尔夫亲自为诺天王颁奖。德国体育界希望诺天王能将德国男篮带到2012年伦敦奥运会的舞台上,伍尔夫还称赞他是“德国体育界的巨人”之一。上赛季诺维茨基带领小牛击败热火获得NBA总冠军,诺天王也当选为总决赛MVP。伍尔夫称赞说,尽管取得了这样的成功,诺维茨基依然“谦虚、严谨”。诺维茨基将代表德国出战今年的欧洲杯,本届赛事将于当地时间周二在立陶宛揭幕。

  开拓者后卫将签约NBL

  当地时间今天上午,NBL球队墨尔本老虎队将宣布NBL迄今为止最重磅的签约之一,那就是和开拓者自由后卫帕特里克-迈尔斯签约。虽然开拓者已经为迈尔斯开出了合同,如果NBA停摆结束他就将回到NBA继续打球,但老虎队依然愿意暂时“借用”这位闪电后卫。迈尔斯出生于澳大利亚堪培拉,2009年选秀大会次轮总第55顺位被开拓者选中,上赛季代表球队出战64场,场均上场12.2分钟得到5.5分1.7次助攻。

  韦德阿泰展示舞技

  美国当地时间本周一晚,ABC电视台预计将公布新一季“与明星共舞”的参赛者名单。Ju8上一季“与明星共舞”的优胜者西内斯-沃德在谈到热火巨星德维恩-韦德参赛的可能性时说,“我不知道,但是我确实听到了传闻,韦德的名字确实出现了,我还听到了阿泰斯特的名字。”大概一个月前,阿泰斯特的名字第一次和“与明星共舞”联系到了一起,一位知情人透露,阿泰斯特确实将会参加这一季的“与明星共舞”。(搜狐体育 Wella)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