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科比动态

专家建议湖人追逐艾弗森 天使城引答案一箭三雕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时光
2011年08月29日07:29
 

  北京时间8月29日,最近阿伦-艾弗森想重返NBA的消息闹得沸沸扬扬,那么他将加盟哪支球队也成为疑问,《看台体育》篮球评论员查尔斯-贝内特撰文建议湖人追逐“答案”。

  在大多数人的想法当中来看,他们认为艾弗森最有可能重返76人,但湖人的确应该考虑一下引进“答案”的事宜。若是艾弗森回到76人那么他能够打首发的位置,不过这支球队恐怕并不能圆他的总冠军梦,如今的费城已经有了霍利迪和伊戈达拉掌舵,但即使是从2009-10赛季到2010-11赛季期间,他们有了极大的进步,但这支球队距离总冠军还很远。同时“答案”恐怕对市场太小的球队不感兴趣,因此会考虑俄克拉荷马城的雷霆的可能性不大。

  而湖人的后场替补实力相当羸弱,尽管艾弗森的身高处于劣势,但是作为一名双能卫而言,他可以给德里克-费舍尔和科比-布莱恩特打替补,与此同时让艾弗森和科比同时登场的话,那么“飞侠”可以移到三号位当中,这也就弥补了小前锋位置上罗恩-阿泰斯特表现不稳定的问题,可谓是解决了三个位置上的问题。

  与此同时,艾弗森的加盟就让湖人拥有如小牛的J.J.-巴里亚或雷霆的达奎安-库克这样的替补后卫,若是“答案”的个人状态能够恢复到100%,那么就能提供足够出色的比赛速度和韧性,这也是湖人当前的阵容所或缺的地方。除此之外,艾弗森的三分球能力也同样出色,他的抢断也会为湖人所受益。另外,艾弗森也非常适合新任主教练迈克-布朗的风格——不需要控卫有太出色的传球能力。

  湖人当前的薪金空间已经撑爆,他们自然已经没有太多的工资签下球员,而艾弗森如今的状况已经不再是巅峰期的时代,所以考虑到“答案”去海外打球乐意接受一整个赛季200万美元的合同的情况,那么在NBA当中不会有球队乐意为一名有受伤隐患的球员出价如此高,因此湖人想要引进艾弗森,恐怕只需要100万到200万美元的工资就可以了。就在2011年自由球员市场当中出色的后卫球员寥寥可数的情况下,艾弗森已经算得上是性价比极高的球员了。(搜狐体育 时光)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