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揭秘陕足将帅绰号:外援叫李二蛋 春哥F4齐上阵

孙继海:“海哥”
1/16

孙继海:“海哥”

2011年08月29日07:4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志清

  搜狐体育讯 球员们平时在赛场内外互相之间怎么称呼?他们是不是像我们儿时在校园里那样拥有着自己远近闻名、独一无二的绰号?答案自然是肯定的,就像梁山好汉那样绿茵场上的球员们都有着自己的绰号,能够直呼绰号则都是自己的队友与挚友。中超豪强陕西浐灞队当然如此,群狼都有自己的绰号,在训练场与比赛场上,队员的呼应全靠喊绰号。我们不妨在此为您揭秘陕西浐灞队将帅们不为人知且别具一格的绰号。

  孙继海:“海哥”

  西北狼队内最有威望的非孙继海莫属,无论赛场内外这位中国足坛留洋第一人都是队友的大哥,赛场上继海指挥队友,训练场上继海则是队友们学习的榜样,“海哥”“海哥”,在浐灞队内球员们都这样称呼继海,这是孙队长威望的体现,包含着一种敬仰。带着队长袖标的孙大圣因此也就多了一份责任,带领球队前进的同时,孙继海还需要将自己的阅历传授给年轻的队友们。

(责任编辑:王晓瑞)

     跳转至: 页 1/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