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传朱骏进退两难或退出 五大国企股东或重组申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9日08:08

  本报记者 刘闻超

  刘翔征战大邱世锦赛,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上周末亲自飞往韩国大邱,现场督战。此前有消息说,为了安抚申花投资人朱骏,了解申花是否会离开上海,李毓毅要飞到新加坡与朱骏见面。但这个消息被体育局有关方面一口否认:“要见也是朱骏来体育局汇报工作,怎么可能去新加坡见他?”

  但确切消息表明,李毓毅的确要求朱骏从新加坡飞到韩国大邱,在督战刘翔的空余时间听取朱骏汇报工作。更有相关知情人士透露,战绩不佳的申花或许已经迎来了又一次资源重组的契机,而具体操作这一方案的正是原有的申花五大国企股东。

  自从申花足协杯主场落户芜湖一事得到确认后,申花明年是否会迁出上海引起了上海市体育局、上海足协的高度重视。有相关人士明确表示,上海不会轻易允许申花出走外地,申花还是上海的球队,有关方面不会放任不管。果然,“出走外地”传言引起上海球迷强烈反响后,申花领队郭光琪透露上海足协已就俱乐部相关事宜与申花有过初步接触,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也将召集申花投资人朱骏见面,了解申花俱乐部具体想法。

  在等待体育局长和申花投资人会面结果的同时,另一条消息同样可能令所有人震惊。就在本月18日,除朱骏以外的申花五大国企股东已经聚到一起,对申花的未来共同谋划过。一位知情人士透露,“其实会议的结论很简单,一种就是让朱骏出资买走国有股东手中所有的股份,使之成为真正意义上的绝对控股人;另一种便是请朱骏好好经营申花,如若不是,不排除祭出‘劝退’一招的可能。”同时,对于“如果朱骏退出,是否会有继任者”的问题,这位知情人士给出了肯定的答案。

  如今的局面对于朱骏来说,无疑又走到了十字路口。他可以选择继续经营申花,也可以接受可能出现的“劝退”方案。就在这样一个敏感时刻,朱骏上周六在微博上发表了疑似告别感言,还引用了徐志摩的诗句:“此刻的我,成功放了一风筝。远远的欣赏,是一种淡然,是一种超越了贪婪和得失的透彻;远远的欣赏,是一种洒脱,是对属于那一刻的美丽的一份珍重,过一会会给不属于自己和将离开的美丽一个微笑,一声祝福:挥挥手不带走一丝云彩。”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