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超|中超联赛 > 上海申花

传朱骏进退两难或退出 五大国企股东或重组申花

来源:东方体育日报
2011年08月29日08:08

  上海足协密会两申花董事

  本报记者 刘闻超

  休赛期的申花同样不乏新闻,媒体曝出上海市体育局、上海市足协以及申花两位董事曾进行会晤之后,关于上海球队的现在和未来都被画上一个问号。而作为上周会议传闻中的两名主角,上海市足管中心主任隋国扬与申花董事许文星都低调地采取了回避的态度。

  “这个事情目前真没有什么可说的。”面对是否曾经与体育局、足协开会的求证时,申花董事许文星在默认的同时用这样一句话回应。而当记者欲就此事展开进一步了解时,许文星礼貌地婉拒:“不好意思,我目前正在外地忙工作,具体的事不方便多说……”

  传闻中的另一名主角隋国扬,他的手机昨天始终处于畅通却无人接听的情况。身在上海的足协副秘书长吉乔在面对相关问题时则以“不知道”作为回应。据悉,此前隋主任正随上海幸运星足球队在武汉征战城运会比赛,期间的确飞回了一次上海,陪伴体育局领导在国际网球中心与申花人士见面。这位上海足协一把手连夜往返于上海、武汉两地,也被视为足协对于申花俱乐部的重视。

  据相关人士透露,令足协和申花代表都不作回应的原因,很有可能是正在等待某种重大变化信号的出现。有确切消息表明,上海市体育局局长李毓毅上周末前往韩国大邱观战刘翔,已经通知申花投资人朱骏从新加坡飞到大邱与其见面。面对最近朱骏与国有股东之间的各种消息,面对申花有可能迁出上海的传闻,体育局已经要求朱骏当面汇报工作。在这次高层会面结束之前,任何知情者都不方便透露其中细节,球迷能做的只有如谢晖口中所说的那样——等待。

  不过另有一种说法是,上海足协相关人士和申花董事见面的主要内容并不是大家关心的申花主场迁出及未来走向问题,而是正常的工作上的往来。因为上海足协是申花的行业主管方,上海足协和申花俱乐部有诸多业务往来,特别是本赛季上海足协为了支援申花,特地将女足顾问可可维奇借调给申花俱乐部。不过由于多种原因,可可维奇返回足协后,还有许多遗留问题等待解决。

  至于大家所关心的申花主场和未来走向等问题,上海足协也委婉表示这个还需要相关领导和申花俱乐部进行沟通。而如果申花要迁出上海,肯定要通过上海足协,不过目前还没有相关的证据表明申花要迁出上海。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