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巾帼争艳

田径世锦赛女子铁饼李艳凤夺冠 铁娘子终于圆梦

来源:中国新闻网
2011年08月29日07:46
  上届世锦赛,白雪在最后一日为中国田径队夺得唯一的金牌,谁也没有预料到,中国田径队会这么快夺得大邱世锦赛的首金。昨晚的女子铁饼决赛中,32岁的老将李艳凤技压群芳,凭借第二投66米52成功摘冠,李艳凤表示,惊喜来得太猛烈了。“这块金牌从我开始练铁饼的时候就开始梦想了,十几年的时间,终于梦想成真。”

  作为本届世锦赛中国队夺牌的重点项目,中国队派出李艳凤、谭建、马雪君三位选手出战,决赛里,李艳凤在第二投便确立自己的领先优势,66米52的成绩也是她职业生涯第二好的成绩。能够早早领先,李艳凤在赛后透露了个中玄机,“对手水平都很高,只有在前三投确立优势,才能保证好的排名,因为后面几投会有各种各样的影响。”

  世锦赛夺冠是李艳凤的梦想。“披着国旗绕场一周的感觉很好,我在昨天睡觉的时候都还在想着这事呢,结果今天终于成功了。”对于夺冠之后的庆祝,李艳凤早有安排,“我会和教练一起开个小小的party,这可是个不眠之夜。”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