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决赛首枪抢跑被罚下 布雷克获冠军无压力

来源:三秦都市报
2011年08月29日08:44

  在韩国大邱举行的2011年世界田径锦标赛昨天结束了男子100米决赛争夺,牙买加选手博尔特因第一枪抢跑,被罚出场外!牙买加新星约翰·布雷克顶住巨大压力,以9秒92获得冠军,美国选手迪克斯以10秒08获得亚军,圣基茨和尼维斯选手科林斯以10秒09获得第三。

  第一枪响起后,博尔特很明显出发动作过快了点,他显然是抢跑了!全场响起巨大的鼓噪声,知道情况糟糕的博尔特,干脆脱下了衣服,他知道自己难逃处罚,光着膀子的博尔特慢慢走向场边,他狠狠捶打着旁边的广告牌,他就这样退出了世界锦标赛。

(责任编辑:王正坤)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