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排球 > 女子排球动态

全国女排锦标赛八强赛争夺战 天津队击败浙江队

来源:天津网-每日新报
2011年08月29日07:35
  新报讯【记者 孟凡强】   全国女排锦标赛昨天进入第二阶段的8强赛争夺。天津队尽管以3:1击败浙江队,但殷娜却在比赛中意外崴脚,已经确定缺席剩余的所有比赛。

  津浙之战在昨天下午3点准时打响,天津队派出的首发阵容是主攻殷娜、张晓宇,二传姚迪,副攻王宁、张晓婷,接应李莹和自由人王茜。首局天津队进入状态较慢,以18:25落败。好在随后的比赛姑娘们迅速调整状态,连扳三局获胜,三局比分分别为27:25、25:20和25:23。不幸的是,在第四局即将结束时,殷娜在一次网前争夺时被对手踩中了左脚,脚踝当时就肿了起来。教练组见状立即将殷娜送往医院,经检查还好没有伤及骨头,但也要休息近两周时间。对此,天津队主帅刘晓明表示,接下来的比赛只能让刘亚顶替殷娜的位置出任主攻。

  今天,天津队将对垒八一女排,后者昨天以3:1战胜辽宁队,已经提前锁定了一个4强席位。

  作者:孟凡强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