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麦蒂中国行 > 11麦蒂中国行动态

麦蒂对火箭仍心存怨恨 自称妻管严避谈加盟佛山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张仪
2011年08月29日09:30
组图:麦蒂接受佛山礼物

  北京时间8月28日,麦蒂中国行来到佛山,龙狮队也是此前传言有意邀请他的球队。据搜狐体育前方记者张仪透露,麦蒂对此事闪烁其词,自称家庭第一位,而在谈到是否会回休斯顿打球时,他的态度很明确:不。以下是张仪博客(点击进入)全文:

  在佛山,第一天的时间里,麦蒂总是以“家庭摆在第一位”,对加盟佛山龙狮队的事情,闪烁其词。

  不过,麦蒂仍然表示,来海外打球,来CBA打球,来佛山打球,“门是敞开的”,欢迎各方来谈。

  对于佛山,麦蒂表现出来的,至少是不反感。改变了2011年中国行的行程,临时加上佛山的行程。28日上午,麦蒂早班飞机抵达广州,显得非常疲惫,对待前来机场欢迎他的球迷,略显冷淡。不过,下午面对上千名疯狂的粉丝,麦蒂心情愉悦,现场派送礼物,脖子上挂起了佛山龙狮队的队旗。

  经历过几次交易的麦蒂,谈到了远离家人打球的艰难。“当我从休斯顿被交易走之后,确实非常困难,我被交换到纽约,后来又到了底特律,而我的家人都在休斯顿,离家总是很艰难的事情。我的孩子们都非常小,只有8岁、5岁、3岁和2岁,他们难以理解,所以这种牺牲是非常大的。”麦蒂说。

  谈到佛山球迷的热情是否可以感动他,让他来佛山打球,麦蒂承认,自己是十足的“妻管严”。

  “有很多需要考虑的,我的太太,她是第一位的,她说什么,我必须听。我们看看吧,门是打开的,我们也欢迎谈判,我们从这儿看看吧。”麦蒂说。

  老婆孩子在休斯顿,不过,当记者问起他是否会考虑重返休斯顿打球时,现场了解他与休斯顿火箭队的恩怨的人都笑了。麦蒂也有些尴尬地笑了,“这是一个很好的提问。不,我不会。”

  家庭原因只是借口,当然,更重要的是,这也暴露了,麦蒂仍然恨火箭队,对当年的恩怨仍然耿耿于怀。

  不过,最美好的回忆也在休斯顿,麦蒂也认为,自己职业生涯最美好的回忆,就是在火箭队的22连胜。

(责任编辑:赵永杰)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