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刀锋战士作战不会孤独 爱尔兰小伙为梦想而奋斗

来源:浙江在线-钱江晚报
2011年08月29日09:42

  刀锋战士皮斯托留斯并非大邱田径赛场上唯一的残疾选手,还有一个爱尔兰小伙史密斯·贾森也在为自己的梦想奋斗。虽然史密斯在男子100米小组赛中只跑出了10秒57名列第五,无缘半决赛,但他依然很开心,“我来就是为了和世界上最好的选手比赛的,我终于做到了。”

  史密斯八岁时得了一种罕见的视力疾病,医生说他的视力只有正常人的10%,而他自己则形容自己看这个世界就好像在“看发黄的胶片电影”,“不过虽然我的眼睛好使,但我的腿不错,我可以跑。”

  于是史密斯开始的短跑训练,史密斯不光成为北京残奥会T13级100米、200米的双料冠军更在今年佛罗里达的比赛中以10秒22的个人最好成绩达到了奥运B标,成功锁定了世锦赛资格。

  “我不介意人们提到我的残疾,只要他们记住跑道上有一个史密斯就行了,”爱尔兰小伙非常乐观地说。

  本报特派记者 王琼 本报大邱专电

()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