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中国军团

田径世锦赛:李艳凤一掷鸣天下 博尔特一枪毙命

来源:中国体育在线/sportspress.cn
2011年08月29日09:49

  本报韩国大邱8月28日电 特派记者杜文杰报道:中国选手李艳凤在今晚田径世锦赛女子铁饼比赛中发挥出色,为中国田径军团夺得首金。牙买加“闪电侠”博尔特再次让全世界震惊,在百米决赛中竟因抢跑被罚出局,冠军被其同胞布拉克以9秒92的成绩夺走。

  女子铁饼比赛中,32岁的李艳凤始终保持良好心态,6投中3次成绩在65米28以上,其中第2掷她就以66米52的成绩确定了冠军的席位,最终以比亚军德国选手穆勒高出55厘米的巨大优势夺冠,成为在世锦赛上夺冠年龄最大的中国选手。中国年轻选手谭建以62米96获得第六名。

  其他比赛,中国选手整体发挥正常。刘翔在今天上午男子110米栏预赛中表现抢眼,起跑反应和上栏控制非常好,以13秒20的成绩获得小组第一名,轻松进入明晚的半决赛。另外,史冬鹏和首次参加世锦赛的江帆也顺利晋级,江帆还跑出了13秒47的个人最好成绩。

  在今天上午的男子20公里竞走比赛中,中国的王镇、褚亚飞和王浩分获第4、11、13名。在昨天的女子马拉松比赛中,朱晓琳、王佳丽和陈荣分获第6、8、11名,肯尼亚女队包揽前三名,中国队老将周春秀因伤病没有参赛。在昨天的女子万米比赛中,肯尼亚队再次创造奇迹,包揽前四名。

  在今天进行的其他比赛中,俄罗斯的博尔金、埃塞俄比亚的杰尔兰、美国的哈德和雷塞分别在男子20公里竞走、男子万米、男子十项全能和女子跳远比赛夺冠,成绩分别是1小时19分56秒、27分13秒81、8607分和6米82。

  来源: 中国体育报

(责任编辑:王涛)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