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高尔夫 > LPGA赛事新闻

加拿大公开赛林茨卡姆夺冠 曾雅妮获得并列第29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八千里路
2011年08月29日09:50

  北京时间8月29日消息,加拿大公开赛站吧,林茨卡姆-布莱特妮决赛轮交出70杆的成绩,最终四轮以-13杆的总成绩夺冠,史黛西-里维斯与魏圣美分获并列第二。中国台北选手曾雅妮决赛轮交出73杆的成绩,最后以-4杆的成绩获得并列第29。

  自从2005年加入LPGA以来,林茨卡姆还没有遇到过赛季冠军荒的经历,今年她已经赢得了绍普莱特精英赛,而现在又赢得了加拿大公开赛的冠军,本此赛事林茨卡姆赢得了33.7万美元的奖金。“是的,我今年已经赢得了一个比赛,但是我不希望总谈论这一个比赛,我希望自己一个赛季能够赢得更多的比赛,有更多的话题。”

  “对于这次夺冠,我感觉非常棒,你根本不知道高尔夫会带来什么样的转变,但是结局非常的激动人心,我想我现在可以期待索尔海姆杯赛了。”

  决赛轮林茨卡姆一杆落后与魏圣美和宫里蓝,但是很快林茨卡姆就凭借出色的发挥赶超了两位选手,特别是在第一洞,林茨卡姆就表现出了夺冠的气势在标准杆为5杆的第一洞抓到了小鸟,之后又在第五洞和第七洞分别抓鸟,登上了领先的位置,虽然在第十二洞遭遇柏忌,但她仍旧领先决赛表现不俗的科尔和里维斯。

  里维斯决赛轮交出了67杆的成绩,也是当天最低的杆数,但是可惜的是与林茨卡姆仍旧相差一杆,作为今年纳贝斯克锦标赛的冠军史黛西-里维斯表示并不遗憾,“我的目标是今年进入世界前十,但是上周就已经做到了,”她说,“因此我的目标又前进了一步就是进入世界前五,我会为此而努力,这个比赛让我距离目标近了一步,我会在接下来的比赛不放弃任何机会。”

  魏圣美出门就遭遇到了柏忌,而且在决赛轮表现非常遗憾,接连在第三洞和第九洞遭遇柏忌,最终以72杆的成绩完成比赛,未能成功卫冕。“我很满意今天表现,只不过是林茨卡姆表现的太棒了。”

  (搜狐体育 八千里路)

(责任编辑:小赵)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