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其他 > 其他

从筹备阶段到实施阶段 十二运组委会工作再提速

来源:北国网-辽沈晚报
2011年08月29日09:56

  进入到下个月,第十二届辽宁全运会就将迎来倒计时两周年。作为核心,十二运组委会目前已经从最开始的筹备阶段进入到了实施阶段,未来的两个月,一系列规划将全面铺开。

  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将于2013年在辽宁举行,设置31个大项,共需超过80个场馆。自2009年3月正式获得全运会承办权以来,筹备工作已紧锣密鼓地展开。 2010年6月3日,第十二届全国运动会组委会在沈阳成立。一年多的时间里,组委会各项工作逐渐步入正轨。

  从下个月开始,第十二届全运会组委会的工作将迎来一个高潮。 9月2日,组委会初步决定将举行图片展,分为四个部分,包括历届全运会回顾、辽宁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风采、我省群众体育概貌以及组委会工作介绍。全运会回顾这个环节,集中展现从第一届到2009年山东全运会的全貌;辽宁籍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将是图片展的一大亮点,我省的奥运冠军和世界冠军都将“现身”;作为与竞技体育并驾齐驱的部分,我省群众体育的工作也将得到体现——不久前,辽宁省首届全民健身运动会刚刚举行完毕,群众体育这一块得到了极大推动。这个图片展从沈阳开始,到全省其他市进行巡展。

  配合图片展的同时,组委会还将推出全省征文大赛,“我与全运会的故事”有奖征文活动;在网上组织“出点子”活动,为全运会出谋划策。此外,相关的市场开发、签约仪式也将陆续开展。

  作为当前组委会的一个重点,全省赛区工作会议即将开始,各个赛区逐步形成自己的工作机构,形成班子,这样就会利于与十二运组委会的协调和沟通。 首席记者 姚国繁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