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群雄争霸

博尔特抢跑令世界大惊失色 巨星被田联规定击倒

来源:大洋网-信息时报
2011年08月29日09:58

  谁也没有想到会发生这样的事情:绝对有把握卫冕冠军的牙买加“闪电”博尔特28日在世界田径锦标赛百米决赛中会被罚下!

  这个即便起跑比别人慢三步也能夺冠的巨人,居然鬼使神差地抢跑!世界为之惊愕,全球媒体和电视观众此刻都像博尔特一样抱起了脑袋,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

  搞错了吧,怎么能发生这种见鬼的事情?没搞错,这个专爱搞怪的牙买加“外星人”,当日让所有攒着劲为他欢呼的观众尖叫、失望。难道他忘了国际田联的新规定:一枪抢跑就出局?难道他是故意抢跑?有意躲避什么?

  半决赛中,英国的欧洲冠军钱伯斯就因抢跑而被罚下。

  一枪毙命!当今世界田坛第一大巨星、本届大赛最引人注目的人物博尔特,就这样被国际田联的严苛规定击倒。

  博尔特在上届锦标赛上创造了令人惊悚的9秒58的百米世界纪录,以及19秒19的200米世界纪录,他当晚的意外出局使男子百米决赛完全失色。在他之前,美国的盖伊和牙买加的鲍威尔已经因伤退赛。大邱田径世锦赛男子百米决赛以这样的形式令人难忘是相当古怪的事情。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