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中国足球 > 中国国足 > 国足|国足征战2014世预赛 > 关注国足

黄博文归队国足凑齐人员 综合能力较强望受重用

来源:搜狐体育 作者:徐江
2011年08月29日09:55

视频-黄博文归队国足24将整合 使用新球进攻明显改善


  搜狐体育讯 (搜狐体育 徐江 8月29日 昆明 报道)北京时间8月29日,中国男足国家队继续在昆明海埂基地备战世界杯20强赛,这也是国家队在昆明的第八天训练课,让人高兴的是,海外球员黄博文提前一天抵达了球队。这也让卡马乔的国家队终于凑全了全部的国脚。

  按照原来的计划,黄博文在结束韩国联赛后返回中国,但具体的时间,国家队内部一直没有确定,只是对外宣称8月28日或者29日。让人高兴的是,黄博文在8月28日晚上抵达了昆明,并可以参加8月29日的国家队训练。

幻灯:黄博文归来参加合练 国足忙备战真刀真枪

  在卡马乔的印象里,黄博文是个综合能力很强的球员,黄博文的回归也会让卡马乔在战术训练中有更多的选择。黄博文的回归,也意味着国家队在比赛前五天聚全了全部的球员。

  此前,一直感冒未能参加训练的荣昊也在昨天参加了全队的分组对抗,因为中超联赛补赛缺席前半段集训的刘建业也在昨天参加战术训练课;曾诚一直拉伤的大腿,也全面恢复。这也让卡马乔的国家队彻底摆脱了人员和伤病的困扰。

  按照计划,国家队将在8月29日进行两次训练课。卡马乔也将继续在战术方面对国家队进行改造。

(责任编辑:王晓瑞)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