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CBA > CBA南方球队 > 上海大鲨鱼

上海男篮新帅锁定欧美外教 新教练9月回合球队

来源:东方早报
2011年08月29日11:02

  在外教西蒙的带领下,上海男篮上周末出现在崇明县传统赛事“烈士杯”篮球赛决赛现场,这是前任主教练邓华德转投新疆之后,上海男篮首次在公众面前亮相。

  在主教练“缺席”的情况下,西蒙目前主要负责球队的日常训练,“这个夏天的训练重点是身体训练、个人力量以及技术技巧和投篮练习的完善。我们现在做的是一些基本的战术演练。”

  据悉,上海男篮主教练的甄选工作已经接近尾声,将在9月初有最终的结果,“目前已经圈定了四五人的名单,过几天就公布。”在没有正式公布之前,俱乐部总经理章明基不愿意透露更多细节,他坦言,主教练基本上是外籍主教练,这四五人的名单中既包括美国教练,也有来自欧洲的教练。9月1日,上海男篮将到秦皇岛进行体测,半个月之后返回上海,而新任主教练也将在9月中旬抵达上海,与球队会合,随后与球队一起奔赴澳大利亚进行拉练。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