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2012德甲联赛|德甲新闻|德甲转会 > 德甲动态

穆勒为家乡建体育馆踢义赛 德国年轻国脚爱公益

来源:新华社
2011年08月29日09:55

     新华社德国帕尔镇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郑启航 邬眉)德国年轻国脚托马斯·穆勒28日与其拜仁慕尼黑队的队友们来到了自己家乡帕尔镇,与该镇TSV足球队踢了一场友谊赛,为家乡修建新的体育馆募捐。

    当日除了穆勒,拜仁慕尼黑队的其他大牌球星如施魏因施泰格、拉姆和里贝里也悉数到场,吸引了周边众多粉丝前来观看,6000张门票全部卖空。

    比赛呈一边倒态势,TSV队很少能把球打到拜仁慕尼黑队的半场,但他们并没有放弃,并最终在下半场第20分钟时攻进一球。最终比分是22:1。

    据悉,此次义赛将筹集到近10万欧元,而新修体育馆还需要25万欧元,剩下的缺口将由巴伐利亚州负担。穆勒2000年从TSV转会至拜仁慕尼黑,从此开始了他闪光的足球生涯,目前他的弟弟西蒙·穆勒也在TSV踢球。

    TSV队队员马克西·亨泽尔告诉记者,能进一球已经很满意。“我们需要对拜仁慕尼黑队说声感谢。这是很美好的一天。”

    安迪·马丁是拜仁慕尼黑队的球迷,当天从曼海姆赶过来看这场比赛。他说自己5年前还和穆勒踢过球。“这次活动很好,既为帕尔镇筹到了很多钱,也有助于提升拜仁慕尼黑队的形象。”(完)2011/08/29 09:55

  此稿为新华社体育专线稿件,严禁转载。

(责任编辑:何足道哉)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