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乒乓球 > 2011中国乒乓球公开赛官方网站 > 女乒斗艳

中国队决赛中场场长盘 郭焱首夺中国公开赛双冠

来源:人民网
2011年08月29日10:41
  新华社苏州8月28日体育专电(记者张寒)中国乒乓球公开赛(苏州)28日晚的赛程只排了四场决赛,然而全部中国队“内战”的这四场决赛造就了整个赛事五天来最漫长的一晚,除了马龙4:2击败张继科的男单决赛外,其余三场均打满七局;郭焱则首度在一站公开赛上加冕双冠王,夺取单、双打冠军奖金合计3万8000美元。

  最后登场的男单决赛和前三场相比几乎算得上是草草收场,第二局曾从7:9落后2个局点追到11:9的新科世界冠军张继科最后两局鲜有亮点,亚运会冠军马龙以11:8、9:11、12:10、10:12、11:7、11:5获得胜利。

  此前的男双决赛,马龙和王皓的组合3:4不敌马琳/张继科,而后来同样以七局比分险胜新科女单世界冠军丁宁的郭焱则同时获得女双冠军,她和郭跃的组合从0:3大比分落后的绝地发起反击,以9:11、8:11、10:12、14:12、11:9、11:6、11:6战胜丁宁/李晓霞。
(责任编辑:十七)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