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其他球队新闻

塞维利亚战马拉加后记 华金上演独舞佩罗蒂告别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8月29日07:30
www.malagacf.com


  0607赛季末轮,富恩特斯在角球中的头球破门帮助比利亚雷亚尔客场1比0战胜塞维利亚之后晋级欧战。当然,塞维利亚已经锁定了第三。0809赛季开始,皮斯胡安成为了智利人的梦魇:0809赛季,雷纳托的进球帮助塞维利亚1比0小胜比利亚雷亚尔,小阿德里亚诺完爆安赫尔;0910赛季,佩莱格里尼的皇马客场遭遇重创,1比2不敌塞维利亚,马塞洛被纳瓦斯完爆;1011赛季,马拉加客场艰难0比0逼和塞维利亚,多亏第56分钟马雷斯卡用手拦下佩罗蒂的传球没有吹罚点球,塞维利亚优势明显,悲剧的是还折损了阿森霍。1112赛季首战,马拉加客场表现苍白,塞维利亚依靠内格雷多超强的能力取得胜利,马拉加能够称得上合格的球员只有华金和卡索拉。

  马拉加人情加金钱攻势邀劳尔Goal.com 视点:钱多人不傻,马拉加低调华丽的蜕变

  2

  德米凯利斯的这场安达卢西亚德比堪称灾难。上半场结束前,位置明显占优的情况下被内格雷多抢先完成头球攻门;第53分钟,马努传中时同样位置占优的德米凯利斯还是被内格雷多从身后一脚触球完成抽射,卡巴莱罗的世界级扑救。阿根廷人的空中球防守尤其糟糕,而且弧顶屡屡被塞维利亚两边锋纳瓦斯和佩罗蒂的边锋内切打穿。马泰森对内格雷多的第一球负有责任,第53分钟面对内格雷多的偷袭抢射竟然毫无办法。可以说,内格雷多一个人完爆马拉加防线,也可以说马拉加中卫自毁前程。

  3

  塞维利亚的中卫组合是亮点之一。马塞利诺开始在老将身上赌博,斯帕西奇和埃斯库德,一位有法甲经验的球员加上一位法国球员,构成了塞维利亚的中卫组合。值得一提的是,这场比赛,塞维利亚整条后卫线高球的解围率几乎是百分百的。哈维-巴拉斯控制高球也基本到位。

  4

  梅德尔和特洛霍夫斯基的后腰组合是马塞利诺的全新尝试。梅德尔的斗犬本色再现,对华金多次使用贴身防守导致其突破受阻,对马雷斯卡和阿波尼奥的中路传球路线判断非常到位,马拉加几乎没有中路攻势可言。特洛霍夫斯基亮点不多,但第60分钟回追到底线附近断下华金强行走外线的突破非常惊艳:低调,稳重,连贯,特洛霍夫斯基诠释了德国球员的优秀特质。

  5

  关于边锋。戴上队长袖标的纳瓦斯用一次次标签独特的突破质疑着博斯克放弃自己的决定,佩罗蒂用突破加内切加一次助攻的全能表现考验着德尔尼多:8年来首次无缘欧战之后,塞维利亚主席试图出售佩罗蒂来换取本应从欧战中获得的经济收益,尤文图斯可能是阿根廷边锋的下家。第65分钟被阿尔门特罗斯换下之后,佩罗蒂甚至做出了告别的手势。马拉加方面,华金的表现无疑是全队最佳的,卡索拉的顽强和韧性外加世界波也是值得称道的。边锋之战,两队不分伯仲。

  6

  范尼不在状态,隆东早早被换下,巴普蒂斯塔因伤缺阵:马拉加的前场缺少了齿轮啮合装置。全场比赛,佩莱格里尼的球队根本没有中路渗透可言,图拉朗和阿波尼奥外加下半场出场的马雷斯卡三位中前卫集体隐身,进攻多靠华金和卡索拉侧翼组织。皮球行进到弧顶附近直接起高球,结果遇到了塞维利亚稳健的空战防守,遇阻。佩莱格里尼有一打好牌,但不能说马拉加的组件已经成型。(小米)

  作者:小米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