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国际足球|国际足球赛事|国际足球新闻|国际足球转会|国际足球视频 > 2011-12赛季西甲联赛|西甲新闻|西甲转会|西甲视频 > 皇家马德里

穆里尼奥满意客场大胜 对手阵容不整仍无损荣光

来源:goal.com中文网
2011年08月29日07:04
Getty Images


Getty Images

  在球队客场6-0大胜萨拉戈萨后,皇马主教练穆里尼奥高度赞扬了球员们的表现。

  由于此前球员工会罢工的影响,新赛季的西甲在推迟了一周后,本周末才得以正式开始。而皇马则来到了罗马雷达球场,对阵萨拉戈萨。

  西甲 - 皇马6-0大胜开门红独家 - 米兰已对卡卡发动进攻 皇马态度决定交易成败

  凭借C罗的帽子戏法,加上马塞洛、阿隆索以及替补上场的卡卡的进球,白衣军团最终6-0横扫对手,取得了新赛季的首场联赛胜利。

  赛后,穆里尼奥表示,尽管对手萨拉戈萨受到了伤病的困扰,如此大胜还是显示了皇马的实力。

  “要赢得比赛就必须有好的表现。起码对于皇马来说,这句话是适用的。今晚我们能取得这样一场大比分的胜利,足以证明我们踢了一场精彩的比赛。”

  “当然,我不否认萨拉戈萨方面存在一些问题,像马特奥、胡安-卡洛斯、布劳略和鲁本这些优秀的球员都因伤无法参加今晚的比赛。”

  “但是,我们也的确以认真的态度对待这场比赛并奋斗到了最后一刻。这才是我们胜利的根本原因。”

  上赛季,皇马在联赛的首场比赛中只收获了一场平局。而狂人则特意把两场比赛做了个对比。

  “重要的是我们取得了最终的胜利。上赛季的首轮比赛结束后,我们只获得了一个积分,而现在,我们已经三分在手了。”(Goal.com)
(责任编辑:Gedicht)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