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飞人小组第一轻松晋级 刘翔:夺冠必须跑进13秒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8月29日11:43

  三峡晚报讯 赛后刘翔在场边接受了央视记者冬日娜的采访,他首先表示,自己对这场比赛没想太多,就是按照自己的节奏自己的思路来跑。

  目前大邱的街道上到处都挂满了刘翔的海报,有意思的是上面是刘翔和罗伯斯两个人的画面,那么是否暗示这枚110米栏的金牌已经是两人的囊中之物了呢?刘翔对此连连否认,他说:“没有没有没有,我现在和奥利弗罗伯斯比还是稍逊于他们,还是挑战他们就好了,进复赛就好了。”

  在媒体区,刘翔也对决赛进行了展望,“决赛会全力争取,想要夺冠,必须跑进13秒以内吧。”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