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篮球 > NBA_搜狐 > NBA新闻 > 2011麦蒂中国行 > 11麦蒂中国行动态

麦蒂放话不排除加盟佛山 公开确定不会再回火箭

来源:荆楚网-三峡晚报
2011年08月29日11:48

  三峡晚报讯 昨天下午,麦蒂现身广东佛山,出席感爱文化传媒举办的2011麦蒂中国行佛山站活动。球迷见面会活动结束之后,麦蒂接受了采访,谈到了自己与佛山龙狮俱乐部的签约情况。

  按照中国篮协规定,目前已经是自由球员的麦蒂,符合加盟CBA联赛的资格。

  不过,麦蒂仍然不松口,认为加盟佛山队乃至效力CBA联赛,都有可能导致自己做出巨大牺牲。“我感谢球迷们的支持,感谢他们的爱,但是,家庭更加重要。我的孩子太小了,不是十几岁的孩子,还太小了。很感谢球迷的支持。”麦蒂说。

  不过,麦蒂同时表示,到海外联赛效力的大门是敞开的,也欢迎谈判,当然,其中太太的意见将是第一位的。

  “有很多需要考虑的,我的太太,她在前,她说什么,我必须听。我们看看吧,门是打开的,我们也欢迎谈判,我们从这儿看看吧。”麦蒂说。

  麦蒂虽然已经退出了NBA一线球星的行列,不过,在中国,他依旧拥有庞大的球迷群,这一点,麦蒂并不意外,当然,也感谢姚明提升自己的人气。

  麦蒂表示,如果姚明就他来CBA打比赛提意见的话,他会认真听取。“我会听取他的意见,他是我的好朋友,如果他有建议的话,我肯定会听的。”麦蒂说。

  在谈到来佛山龙狮俱乐部打球的事情上,麦蒂总是闪烁其词,称“要为家庭做出牺牲”。不过,有记者问麦蒂,“既然你的家人在休斯顿,那你有朝一日是否会考虑重返休斯顿打球?”

  麦蒂笑了,“好问题,不,不会的。”

(责任编辑:starwind)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