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搜狐体育
搜狐体育 > 综合体育 > 田径 > 2011大邱田径世锦赛|大邱田径世锦赛|2011世界田径锦标赛 > 聚焦刘翔

刘翔晋级田径世锦赛半决赛 第四道紧挨罗伯斯

来源:黑龙江新闻网-黑龙江日报
2011年08月29日12:02
  本报综合消息 北京时间8月28日上午,刘翔在2011年田径世锦赛男子110米栏预赛中,跑出了13秒20的成绩,轻松晋级半决赛。在刚刚出炉的半决赛道次中,刘翔被分在了第一组第四道,而他旁边的第五道,正是老对手、世界纪录保持者罗伯斯。

  上午的预赛中,七步上栏的刘翔在跨第一栏时就稍稍领先,进入途中跑之后的刘翔步履更加轻盈,拉开和其他对手之间的距离,过了第十栏之后,刘翔刻意放慢速度,最终以13秒20排在小组第一、预赛第二轻松晋级。

  另外两位中国选手,江帆以13秒47获得第三小组第二,史冬鹏以13秒55获得第四小组第四,也成功杀入半决赛。美国选手理查德森以13秒19获得预赛第一,两大夺冠热门、美国人奥利弗和古巴选手罗伯斯均顺利晋级。

  在半决赛道次中,刘翔被分在第一小组第四道,古巴名将罗伯斯位在第五道,美国人梅里特处在第三道,英国的欧锦赛冠军特纳则在第六道出发。

  史冬鹏和江帆被分在第二小组,史冬鹏第一道,江帆第六道。其他选手方面,预赛第一的理查德森位于第三道,预赛第四、牙买加选手托马斯位在第四道,美国名将奥利弗位于第五道。

  男子110米栏半决赛将在北京时间8月29日18时进行,决赛将在当日20时25分进行。
(责任编辑:李凤阳)
 我来为新闻纠错
  • 分享到:
上网从搜狗开始
网页  新闻

我要发布

近期热点关注
网站地图

体育中心

搜狐 | ChinaRen | 焦点房地产 | 17173 | 搜狗

实用工具